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闷骚”新郎的九分裤夏天

2011年06月28日 15:27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当九分裤遇到绒面,还有比这更时尚的搭配吗?

绒面九分裤:摇滚?复古?贵族?

绒面是时尚界的贵族,除非一流设计师,否则绝对不敢挑战这种特殊面料。摇滚?复古?贵族?他诉说的故事太过百变,连女人化十足的丝巾和咖啡色漆皮鞋都沦为陪衬,酷酷的新郎一定难以抗拒这身行头吧?

推荐搭配:奢侈大牌告诉我们铁灰色与咖色会搭配出惊喜效果。

肥大休闲九分裤:每一条自然皱褶都溢满风情

肥大休闲九分裤:爱情海的浪漫故事

每一个男人都应该拥有一条肥大的休闲西裤,今年九分裤的流行,赋予了肥大版休闲裤全新的时尚定义,那是属于爱情海的浪漫故事,每一条自然皱褶都溢满风情。

推荐搭配:罩衫加条纹衬衫、风琴袖复古绸缎衬衣、细皮带与花卉造型的皮鞋都是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闷骚 新郎 西装搭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