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白色永不退色的时尚经典

2011年08月16日 10:21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对于讲究品位追求情调的小情侣来讲,以白色为主色调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但是,要想真正能把那种纯净、柔和的感觉发挥到极致,只有白色是不够的。那样只会显得生硬而没有层次。

经典白色令居家更显品位

与白色最搭的是原木与藤编

完美的家居组合,应该是材质、色彩格调都能呈现恰到好处的配搭。要达到彼此衬托、相得益彰的效果,却不是件容易的事。

在确定了你的居家将以白色调为底色之,那么,你在选择家具时,就要相应地选择原木、藤编等比较质朴而有品位的材质。白色的简洁和明亮,如果能搭配上两把藤编的躺椅,或者坐垫,原木的书柜,以及地板,还有麻质的窗帘。于是,你的家会不时地散发着一股平淡自然的气息,以及朴素典雅的不凡气质。

在书柜上,还可以摆放一只略显斑驳的青铜器,或者在客厅里放一只青花大花瓶。不仅提高了整体的格调,而且,从风水学的角度,若家里摆放一只瓶子,也会对家人起到四季保平安的福佑。

米黄的瓷砖给浴室增添了些许欢快的气氛

哪些色调可以与白色相得益彰

墙面、沙发、床品等等这些居家的主要色块选择白色之后,那么奇特细节处应该选取与白色相应的米黄,淡粉,水蓝,磁白,银色,浅灰等来点缀。比如浴室的瓷砖可以选择米黄,或者淡粉的浴缸,这样可以为整体增添一些跳动与活泼的气息。

而卧室的地毯可以选择浅咖啡色,或者浅灰色比较合适,因为这两种颜色既庄重又淡雅,可以增强卧室温暖和安全的感觉。

而沙发的靠垫可以选择水蓝、银色或者其他素雅的花纹。靠垫是起居室里重要点缀品,也是我们喜欢抱在怀里把玩的对象,因此,要选择及活泼、又耐脏的颜色,这样就克免去经常换洗的麻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时尚经典 居家 藤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