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郎礼服搭配新娘礼服法则

2011年09月07日 15:09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新郎结婚礼服和新娘礼服一样的要仔细挑选,那么,新郎结婚礼服该如何选择呢?新郎所选择的礼服应配合新娘的婚纱及礼服,在外型上及整体感中展现出平衡感互相匹配。

整体来说,在时代潮流的趋势中可以看到新郎结婚礼服及其他副件搭配设计趋向典雅、修长、简单,而且要配合年龄、身型、场合及预算。现在不管是新娘婚纱或是新郎结婚礼服都大走简约风,男性流行的礼服包括:长礼服、意大利式礼服及军服式礼服等。

新郎结婚礼服要选择合适自己的,只有适合自己的礼服,才能增强补弱,将身材上的优点尽现,掩盖缺点。由此可知,一套合适的新郎结婚礼服真的非常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礼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