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准新娘谢娜礼服大推测

2011年09月13日 09:20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Valentino花朵抹胸礼服

花朵蓬蓬裙,甜蜜公主归来。之前与张杰出席旁氏宣传时,谢娜上身白T恤搭配蓬蓬裙,十分娇俏可爱,甜蜜笑容尽显爱情与事业的如鱼得水。简单回归自然的礼服色彩十分适合她,同时添加一些甜美细节也是非常重要的!这款Valentino小礼裙,上身抹胸的刺绣花朵细腻唯美,下身有立体花朵点缀的蓬蓬裙摆玲珑精致,粉色会令她的肌肤如蜜一样莹亮有光泽,无需过多的面部修饰,便能打造出清新自然的羞涩新娘形象!

OSCARDELARENTA红色蕾丝礼服

 

高贵红色,蕾丝细节成熟有韵味。近来参加某活动时,谢娜一身蕾丝小礼裙着实令人刮目相看,不禁感叹,昔日那个青涩爱闹的小姑娘,如今已经沉浸在甜蜜的爱情中,就连穿衣打扮都那么成熟有韵味了!红色非常适合谢娜,而蕾丝的细节修饰会令她成熟优雅又小露一下sexy!爱结在此推荐来自OSCARDELARENTA的红色长款礼服,胸前的花朵点缀自然,与蕾丝相得益彰,霸气的红色与长款的设计都令礼服十分有范儿,作为婚宴礼服一定是非常出彩的choice!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谢娜 blingbling 银色礼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