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为你解决婚礼准备的6个困扰

2011年09月13日 09:31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蜜月准备

 

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婚礼的到来,当天的幸福和感动会让你铭记一生。蜜月的甜蜜也将让你纪念一生。最后的“小事”千万不可忽视哦!

Q:渐渐流行及新颖的蜜月地有哪些?

A:波尔多:以盛产葡萄酒享誉世界。这里有许多风景优美保存完好的中世纪城堡。《将爱》就是在此取景。关岛:拥有纯净的白沙海滩、蔚蓝的海水以及茂密的山林,宛如天然SPA.帕劳:海水清澈且其海底景观造型奇特,水母湖和鹦鹉螺被誉为世界二大奇观。

Q:国外蜜月的签证怎么办?

A:例如塞班和帕劳对中国游客免签,旅行社能够代办相关填表事宜。例如美国签证:如跟团游可以委托旅行社代办预约美领馆面试时间,省去了很多繁琐的预约申请。自由行签证需自行准备的基本材料(1.本人护照2.填好的DS表3.签证费收据4.2张2寸白底彩色照片5.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末页需附持照人中文签名6.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各一张)

Q:蜜月过程中哪些方面容易超支?

A:购物最容易超支,蜜月的时候最容易冲动消费,品牌服饰、化妆品、纪念品等等,买的时候没感觉贵,回国一算,严重超支。所以事先做好花费预算,不该买的东西坚决不买。

编辑点评:在欧美国家饮食和水也是一笔不小的花费。还有些国家的宾馆内不是所有的物品使用都包含在房费内,这点新人在入住前要问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婚礼照片 准备计划 新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