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秋冬 塑造新娘最SEXY胸线

2011年09月16日 09:04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花边+V

大气的款式和高级感十足的丝缎、蕾丝完美结合,打造出贵族气浓郁的新娘造型;大V领设计,并辅以花边点缀,可以掩饰新娘过于丰满的胸部,显得端庄和优雅。

James Clifford 2011 秋季婚纱

珍珠+层叠

别致的褶皱裙摆,增加新娘华美高贵的气质;层叠的特色抹胸设计,让胸部显得不再单薄;华美的珍珠里衬,璀璨夺目的同时增加层次感,让新娘更加楚楚动人。

 

水晶+抹胸

腰线偏高的收腰鱼尾款式是消瘦平胸新娘的首选,让腰部看起来的纤细的同时,塑造出完美的胸线;华丽的水晶装饰,打造出华丽又甜美的动人形象。

James Clifford 2011 秋季婚纱

贝壳+层叠

厚缎贝壳胸型设计婚纱为新娘塑造出饱满的胸部曲线;横向褶皱起到腰带的装饰作用之余,让下身显得修长;整体简洁的设计表现出完美的成熟韵味以及优雅的美感。

 

肩带+V

镂空花朵蕾丝的应用,让新娘的背后显得风情无限;下摆的蝴蝶结又表现出含蓄和温婉;精致细肩带设计,增加穿着的稳固性,同时起到将胸部收拢的效果。

 

James Clifford 2011 秋季婚纱

刺绣+肩袖

收紧的腰部、散开的下摆塑造出新娘优雅的体态;肩袖可以掩盖手臂不够完美的线条;刺绣、珠钻,覆盖在简洁的设计上,打造出完美、经典、甜蜜的新娘形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SEXY James 婚纱款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