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找出新郎的性格专属领带

2011年09月16日 09:11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粗细相间的条纹,更能展现新郎的幽默感

对于恋人朋友两不误,聪明又讨巧的幽默新郎,似乎举行婚宴是一件恰逢心意的事,然而新郎如果过度热情或是没完没了的调侃,也会遭来对方家人的白眼,把幽默当做你的油嘴滑舌哦!因而挑选领带时,尽量选择一些不规则的纹理,既可以体现你风趣优雅的高品味,同时选择哑光质地,又会为你增添几分成熟稳重!

这款Public Opinion领带,便是这类新郎的最优之选。看似做过褪色处理的亚面料为新郎增添几分岁月魅力,领带的不规则条纹,雅致又风趣。切忌选择不规则圆点图案,会让你看起来精于世故而聪明过头哦!

 

Theory窄条纹领带

细条纹领带,专为优雅细致好男人

对于一个细致男人,他不仅在外能够独当一面,在家也能够面面俱到。然而婚姻生活并不能尝试,我们的感情也并非开放到人人同居再结婚的层次。因而,要想看一个男人是否细致,就要留心他的着装。拥有一条并不鲜艳的细条纹领带,是优雅细致生活的一个体现。

正如新郎佩戴的这款Theory窄条纹领带,深浅两异却不差距悬殊的灰色条纹,一下子便将男人的优雅与细密显现出来,但注意在营造这种style时,领带面料的光感度是不能过强的,其次便是挑选正合适宜的轻薄款型,因为面料过于厚重会给人带来拘谨与压抑的感觉,会为喜气洋洋的婚礼大打折扣哦!

1901黄色斜纹领带

明亮宽条纹,塑造新郎青春好活力

如果你是面相成熟,行事稳健的男人,你一定不会选择一款时髦小伙的西服,那么此时此刻,领带便成为你的品味砝码。挑选一款色彩艳丽的领带,将会令你散发勃勃的青春朝气,职场上的你也许沉默寡言,但婚礼上你一定要够气氛!

这款1901的黄色斜纹领带,便是这类新郎领带的典范,亮眼的黄色会让你很好地融入欢乐的婚礼氛围,相间的白色条纹也十分清爽,但切记不要搭配金色的手表等配饰,会降低你的品位,让你像暴发户一样落入俗套哦!

五彩格子,时尚潮郎的出位调色板

对于充满艺术气息或是颇爱尝鲜的时尚新郎来说,一条够fashion的领带,绝对是你的个性招牌!而婚礼上,与其选择“小家碧玉“的五彩碎花,倒不如搭配一条色彩够IN够大胆的格子领带,新娘一定会以你为豪的!

正如这款Duchamp彩色格子领带,看似五彩缤纷的装点,其实也有它色块交错的规律。如果是身材偏高的新郎佩戴,那么会让他看起来灵活自如,而对于五官个性的新郎来说,Duchamp也是一个不错的choice!

Duchamp印花真丝领带

花样领带,将浪漫一网打尽

今年流行的印花风,不仅迷倒了新娘,也令新郎散发着别样的浪漫主义气息。相比新娘明朗的印花礼服,新郎的领带更偏向于理性睿智中的浪漫。标致的五官,温柔的眼睛,深色调的华丽印花,恩,你一定会为他倾倒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新郎 性格 真丝领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