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80后个性美女,微游记晒旅行

2011年09月27日 13:23
来源:only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近日歌莉娅”GO!一起去旅行活动”正在火热开展,许多80美女为了在众多参与者中脱颖而出,发布了个性微游记,在游记中大晒自己的私人美图,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大家对这种方式议论纷纷,许多网友大赞80后美女果然极富个性,勇于表达自己,还有的则质疑这这些人的行为是否有违比赛规则。

此次歌莉娅“GO!一起去旅行”活动只要在歌莉娅活动专区发表微游记,上传一张自己出游时的照片+140字内的印象感言,即可参加“歌莉娅旅行达人”的评选活动并获取积分,就有机会在24个外国城市任选1个获赠双飞往返机票的丰厚大礼。奖品如此具有诱惑力,而活动方式又极其简单,自然引起了无数网友的热烈追捧。为了博大奖,大家难免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美女们的这一行为也是为了增加其获奖概率,当然其中是否有个人炒作的成分就不得而知了。

而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者歌莉娅,是一个已经有十周年的时尚精品女装品牌,在十年内走过了24个国外知名城市,在本季度更是倾情演绎了优雅知性的苏格兰风情,其品牌宗旨即将时尚女装与旅行紧密结合,此次开展“GO!一起去旅行”活动,也是为了与品牌拥簇者共同分享这24站时尚大片,同时更好地与网友分享品牌理念,歌莉娅的产品兼具优雅、俏皮和率真的风格,满足现代女性在不同场合的着装和搭配需求。迄今,歌莉娅在全国个大中城市的繁华街区,已有超过500家专卖店,市场占有率不断上升。在欧洲、中东、东南亚,也陆续开设了许多歌莉娅品牌形象专卖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游记 个性美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