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巧选西服 争做婚礼有型新郎

2011年11月07日 18:04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9、新郎应最少预备两套礼服,日间的注册仪式可选用白色燕尾服,晚宴进场时可选较隆重的Tail coat 。

10、若租用礼服的话,必须留意所订立的价格是否已包括背心,领带,腰封及袋巾等配饰。

11、衬衫的袖口应刚好覆盖手掌的虎口位,穿上礼服袖口露出礼服约一至两公分。

12、检查袖管的长度,把手垂下,袖管在手背中间的位置为最佳。

13、留意裤的中心线是否顺织纹垂直落下,另外大腿部位应留有适当的空间。

14、襟花地位举足轻重, 既有助彰显新郎的地位,亦可以吸引宾客目光。不过,尊重传,最好不要选纯白色的款式。

15、宜选无鞋带的皮鞋,避免当众结鞋带的尴尬情况发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新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