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定制个性印章 DIY请柬小妙招

2011年06月21日 11:42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想用亲手制作几样个性礼物,给婚礼来宾们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婚礼请柬可是大展创意的好机会。印章请柬既简单又好玩,一起动手DIY吧。

DIY明信片请柬

你需要

·         橡皮图章($21, Simon Stamp.com)

·         10 x 15cm明信片若干(八张/套,$8 , Café Press.com)

·         彩色印泥($6, Simon Stamp.com)

个性化请柬更能展示你们的独特品味

DIY方法

1.    登录爱结网下载图章模板,打印图形,剪下所需图案,将镂空模板贴在橡皮印章上。

2.    印章上打好彩色印泥——我们用的是鲜绿色印泥——印在明信片背

3.    待印章完全干透。

4.    填写地址,贴好邮票。(邮寄明信片运费低廉,很划得来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请柬 DIY 印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