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丽优雅的三色系伴娘服

2011年10月21日 10:15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闪耀金色系

金色系仍然是今年秋冬的趋势,在各种颜色上加入金属色泽,立刻提升布料的摩登感;而A字形裙摆及膝礼服是经典的伴娘服款式,是追求摩登风格,又不过分夸张的最佳选择。

左:玫瑰金

经典的裹胸式及膝小礼服,适合身材娇小玲珑的新娘,玫瑰金缎面材质摩登却不失端庄,搭配金色细带凉鞋,彰显出新娘的不凡品位。

右:巧克力金

绕脖V字领及膝小礼服,打造充满性感魅力的伴娘形象;巧克力金色缎面材质不仅极富高贵气质,而且不会夺走纯白婚纱的光芒。

 

娴静银色系

银色系礼服拥有纯净的色泽,选择垂坠感良好的绸缎,或轻盈的雪纺质地都能很好地凸显银色系礼服娴静安宁的气质;而采用希腊式褶皱或荷叶边设计,女性的柔美便尽展无疑。

左:银白色

V字领短袖礼服经典端庄,平时也可以穿着。大蝴蝶结腰带勾勒出曼妙腰肢,并赋予伴娘甜美的气质,纯洁的银白色更烘托出婚礼的圣洁氛围。

中:银蓝色

雪纺质地长裙优雅不凡,裹胸部分的褶皱灵感源自希腊女神的形象,银蓝色独特的灵逸气息更将女神的高贵发挥到极致。

右:银灰色

浓郁的银灰色裹胸礼服,既让伴娘气质不凡,而沉稳的颜色也不会压过婚纱的纯白光芒;荷叶边倾泻下来,柔美的气息中和了银灰色的沉闷,符合婚礼的喜悦气氛。

 

清新蓝色系

蓝色系礼服犹如微晴的天空般纯净,适合户外和夏日婚礼。光洁的缎面可以诠释精致的公主情结,轻盈的雪纺则凸显一份柔美情怀;经典的A字及膝礼服适合各种肩部或腰部设计,与纯白色婚纱配搭在一起,清新的海洋气息跃然纸上。

左:海蓝色

光洁的缎面适合简约设计,质地与身俱来的高贵气质衬托出伴娘的优雅气质;而单肩设计呈现出婉约之姿,平添一份迷人魅力;搭配一双银色鱼嘴凉鞋就能让你的伴娘脱颖而出。

中:Tiffany

这款礼服设计简约,没有多余的装饰,独特肩带设计将女性的锁骨和肩线完美展现;而浅而不淡的Tiffany蓝成为礼服选择的新宠,与纯白婚纱搭配,顿显清新淡雅。

右:湖蓝色

择飘逸的雪纺质地来衬托湖蓝色的灵动气息,裹胸部分的褶皱勾勒出女性凹凸有致的曲线美,及膝长度更能展现出纤细的腿部线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伴娘服 色系 气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