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婚纱趋势12款美纱
2010年01月05日 10:40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Monique Lhuillier

2010 年婚纱造型有以下四大趋势:

浪漫层次

层次重在表现变化和节奏,而非繁复的装饰,我们看到许多斜向甚至纵向的荷叶边,浪漫而优美。还有层次所表现出的体积,充满了空气感,毫不沉重。

立体轮廓

婚纱选用的是最优质的面料,不论是垂感良好的绸缎、重磅的织锦缎、爽滑的乌干纱或塔夫绸,都能塑造出线条分明的立体造型,而且不限于是整体的轮廓还是局部的装饰。

优雅曲线

鱼尾裙最能展现女性的 S 形曲线,而最新的鱼尾裙款式臀部以下不会收得过紧,下摆从膝盖以上慢慢打开,总体呈现为更修长的 A 形,更修饰身材,行走也更方便。

高贵直身

直身裙或是古希腊风的自然垂褶长裙,或是没有一丝多余褶皱的斜裁长裙,设计的重点也由传统的裙摆转为肩和腰,不对称的单肩设计屡见不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