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周末音乐会2周年 公益敲开艺术大门
2010年01月05日 10:33 腾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月3日,一场特别的音乐会正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上演。台上,国家大剧院音乐艺术总监、著名指挥家陈佐湟执棒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激情演绎多首中西经典交响作品;场外,上百万网民通过大剧院官网在内的11家网站在线同步收看。这是国家大剧院为其艺术普及教育品牌栏目“周末音乐会”两周岁生日特别策划的庆典音乐会,也为该栏目带来了新一年最热烈的“开幕”之作。

相较而言,在同类音乐普及工程中,才2年的“周末音乐会”还太年轻。但是,“周末音乐会”凭借其纵贯全年的持续性、超高水准的艺术性和演教并行的形式、公益性的低票价,已悄然成为京城高雅艺术、特别是古典音乐普及的重要“引擎”,影响力日益彰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