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图案上身 减龄扮天真
2010年01月05日 10:21 风尚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环保人士Stella McCartney从来不用动物皮革,喜爱动物的她常常让它们出现在自己的设计中。这季她推出了一件豹纹的针织毛衫,受到时髦人士的喜爱。秋冬广告更让模特置身森林,卡通动物环绕周围,颇有新版白雪公主的气势。而刚推出的童装也延续这样的广告创意,小朋友与动物亲近的场面,更是可爱得不行!

法国品牌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一直以搞怪著称,Lady Gaga就将秋冬设计中的一件青蛙披肩穿了去,此外秀场上用老虎玩偶缝制的外套同样噱头十足。建议Gaga还可以去尝试Gareth Pugh 2008春夏的小白鼠披肩,前卫风格正合您意。而Ashish T台上的斑马上装也大胆出奇,一只手臂完全融入斑马形象,殊不知香港天后容祖儿也已穿上了它去参加活动。其实以动物为形象的时尚品牌也不在少数,日本有潮服猿人头Bape,英国有帽饰袋鼠Kangol,美国有休闲鳄鱼Lacoste和趣味大嘴猴Paul Frank……

生活中大可不必如Gaga般夸张,穿上动物图案的T恤照样扮美。请记得一些小物件也能画龙点睛,这季流行的兔耳发饰在高街品牌随处可见,何不买来戴戴。还可以学习Paris Hilton和Katy Perry,他们选择了动物形象的帽子,闲着扮扮天真也是趣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