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正热映 片中仙境世上真有
2010年01月05日 10:17 搜狐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热影片《阿凡达》1月4日在国内上映,影迷们一窝蜂钻进影院,关于《阿凡达》的一切都受到了热烈追捧。很多人期待一睹影片中绝美宏大的风景,却不知片中仙境世上确有,而且还在中国。科学家们也跟风,号称数年内就有望找到真实版的仙境“潘多拉星球”。

 

《阿凡达》1月4日在国内上映

“潘多拉星球”现实版:中国黄山或张家界

一部还没上映的《阿凡达》,已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此前《阿凡达》导演卡梅隆曾透露:片中“哈利路亚山”的原型,来自中国黄山。但近期有湖南网友对此提出质疑,说原型其实是在张家界。黄山推广中心负责人称,卡梅隆没有说错,黄山确实曾接待过《阿凡达》摄制组一位摄影师,这位摄影师拍摄了黄山的很多照片,这些照片成为片中“哈利路亚山”的原型。其实不管是在哪,总算是在中国的美丽山川中,为《阿凡达》中仙境一般的“潘多拉星球”找到了一个现实落脚点。

《阿凡达》中的阿里路亚山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