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设计师如何备战2010?
2010年01月05日 10:23 21世纪经济报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文/胡颖 潘之霖

既然眼前并没有出现明显的经济复苏的信号,那么大多数人还是理智地选择了“坚持就是胜利”的原则,先把渡过危机的底气打足再从长计议。

“不难想见,2010年第一季度还是会有很明显的2009年的痕迹” 品牌Doo-Ri的美籍韩裔设计师Doo-Ri Chung(郑杜里)认为,“大多数商店都削减了预算,这使我们不得不从设计画作里抬起头来,好好地审视下周围的橱窗还有哪些在继续接纳设计作品。”她同时表示,与零售商密切合作是制胜要素,产品的推广策略和销售计划也很重要。

华裔设计师Jason Wu(吴季刚),增加了一场初秋系列的发布会。2009年1月,他位于West 35th Street将开张一个新的作品陈列室,其实用面积将从2000平方米增加到9500平方尺。

多开店,开大店

华裔设计师Jason Wu(吴季刚),因设计了美国第一夫人在总统解职典礼上的礼服而一炮而红,现已在纽约炙手可热。在他看来,如何维持品牌在过去3年里的成长步调,不紧不慢,将是2010年最大的挑战。Jason的具体措施就包括增加了一场初秋系列的发布会,并且正在为主打喀什米尔羊毛的公司Tse设计一个“capsule collection”。2009年1月,他位于West 35th Street将开张一个新的作品陈列室,其实用面积将从2000平方米增加到9500平方尺。

创始于2002年,作为备受IT GIRL们追捧的Alice + Olivia创始人和设计师,Stacey Bendet希望在2010年更上一层楼,通过官网拓展电子商务领域就是她的战略重点之一。此外,她还计划于上半年内迁入位于曼哈顿Meatpacking District的新办公室,“我很高兴我们终于建立了总部,我也希望在不同的地区开出更多的零售店。”

同在2002年,Marcus Wainwright和David Neville几乎不带任何时尚经验地推出了自有品牌Rag &Bone。在他们看来,2010年将是品牌显著成长的一年,这对在去年同时升级为父亲的设计师希望明年的成长,能通过销售渠道增加和商品类别增多的形式实现,这与Rag &Bone一贯追求的为顾客提供价值的理念所吻合。“实现销售额增长的同时,我们也要保证产品拥有一如既往的高质量”,Neville如是补充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