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Lulu Guinness 趣怪的胜利
2010年01月05日 10:18 《外滩画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989 年,不甘于婚后平淡生活的Lulu Guinness 设计出她的第一款包袋,这只有鲜艳小山羊皮内衬和许多透明插袋的漆皮公文包前后花了一年时间完成,售价也高达300 英镑。不过,它在Liberty、Joseph 等伦敦著名百货公司都非常畅销,Lulu 于是正式走上包袋设计师道路。

她早期的设计讲究实用。公文包一炮而红之后,她又为年轻妈妈设计了上班也能背,容量超大的中性化婴儿包。“为什么不设计一些更像你的东西呢?比如你平时用的古董包?”在代理商的鼓励之下,从小就在古董市场买衣服的Lulu 做回自我,开始推出她赖以成名的“不像手提包的手提包”。

1993 年,著名的玫瑰花篮手提包问世,4 年后,它被英国维多利亚- 阿尔伯特博物馆永久收藏,而这个系列也一直是Lulu Guinness 最畅销的产品。即使在经济不景气的今天,世界各地的顾客依旧愿意掏钱购买她设计的那些嘴唇、出租车、猫咪形状的小手包,它们不是It bag,也不够实用和划算,却足够打动姑娘芳心。

2009 年,Lulu Guinness 迎来品牌20 岁生日,公司的销售业绩也攀上前所未有的高峰,大量的合作项目和海外授权产品线都让财源滚滚而来。别家请明星来大唱赞歌,而她推出一只会唱歌的鸟笼提包—大概这就是Lulu 的成功之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