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设计师潮牌Phi也关门了
2010年01月05日 10:25 观潮FTD 】 【打印共有评论0

PHI的设计师Andreas Melbostad(左)

又一个金融危机下受害的设计师品牌出现了,这就是03年创立的倍受好评的纽约设计师品牌Phi。10早春系列的货品是该品牌最后上市的货品,而已经做秀的10春夏系列将不会投产,而Phi自己在纽约SoHo的专卖店也将在不久后关闭。

Phi理论上应该不存在生存问题,因为Phi的老板是Susan Dell,戴尔电脑创始人Michael Dell的女儿。但是,虽然品牌系列在挪威设计师Andreas Melbostad的指导下受到了媒体的追捧,也受到部分高档百货店以及奢侈品网购网站Net-a-Porter的订单,但是过窄的消费群以及过高的价格让公司的销售额只有800万美元,而公司员工却有35人。

PHI 2010 早春系列

事实上,Susan Dell早就开始退出公司的日常运营,而且也不愿意再为品牌输血,所以在公司ceo Julia Hansen预计奢侈品还将遭遇12-24个月萧条的背景下,品牌关闭只是时间问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