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娘婚纱配饰与婚纱头纱巧搭高贵气质

2011年03月09日 19:02
来源:新娘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想成为一个动人的新娘,一件新娘婚纱,一个新娘盘头,或是一双精美的新娘鞋,这些都是新娘的必备品,但是如何搭配能让新娘的气质更高贵,形态更优雅,让新娘拥有更生动、鲜活的整体造型呢?新娘婚纱与新娘头纱巧妙搭配所起到的作用你知道吗?新娘头纱位置,决定新娘气质,一起学习一下新娘婚纱与头纱配饰的巧搭,展现新娘的高贵气质。

配饰与头纱巧搭高贵气质

头纱位置,决定新娘气质,头纱的款式通常可分为基本款(长款和短款)和玛丽亚式头纱。在不同款式的基础上通常也用花边和珍珠、钻石来装饰。本课我们想教会读者怎样用同一款基本款头纱和同一款婚纱搭配出截然不同的新娘气质。 头顶前方部位,头纱佩戴之华丽版。头纱佩戴在头顶前方的位置,必须选择肩部无特别设计的婚纱。

配饰与头纱巧搭高贵气质

将头纱佩戴在头顶正前方,使得垂下的头纱稍稍遮盖脸颊两侧,华丽感顿生。如果还有鲜花呼应佩戴在头顶部,那样更会给人以年轻朝气、可爱的印象。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此种佩戴方式容易使头纱遮盖住肩膀部位,因此不适合在肩部有特别亮眼设计的婚纱,否则会让人觉得抓不住重点,过于繁琐。同时,在佩戴时也应注意头纱不宜褶皱过多。打褶过多,又佩戴在头顶前方显眼部位的话,会让人觉得过于厚重、累赘。基本黄金法则,头纱佩戴之动感版,头顶稍稍往的佩戴位置,各款婚纱的百搭佩戴法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新娘 新娘婚纱 配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