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散发迷幻光晕的5款渐变婚纱礼服

2011年06月15日 11:22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Marchesa 2011渐变婚纱

渐变水墨,人鱼公主的暗夜光晕。在Marchesa2011春夏秀场中,大量的古典东方艺术元素成功战胜了其他大牌绚丽多姿的西洋painting,成为了万千新娘心中如幻如仙的惊艳logo。这款黑白渐变的婚纱,用飘逸洒脱的东方水墨,描绘了新娘素雅奢华的神韵。白色立体花朵令新娘胸部瞬间丰满了一圈,隐约时现的花朵图案mix婚纱的鱼尾造型,让新娘化作一条美人鱼,在月光笼罩的夜晚,摇摆丰尾,惊鸿一瞥。真的只有屏息才能感触她的美!

Atelier Versace2011渐变礼服

粉色渐变,翩翩起舞的荷花仙子。作为Atelier Versace2011春夏系列的主打款式,相比往季的性感妩媚,本季鱼尾礼服习习而来的更是无尽的华丽与浪漫。由上而下,由侧及中的粉色渐变礼服,像是含苞欲放的荷花,未经风雨的层层花瓣,在这个晴朗的日子透着无暇的稚嫩,优雅中翩翩摇曳出前卫的时尚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渐变 光晕 婚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