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妖袅“领”先 三款魅力无限领形设计

2011年07月28日 10:51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露肩领口几乎适用于各类身材

图片提供:CLARK+WALKER STUDIO

妖袅领先

单肩领口

适用身材:不对称领口非常适合上肩部较宽的运动型女生,尤其是那些希望强调香肩和美臂的新娘子。这款领形会将大家的注意力集中在你的上半身。

造型须知:你要记住,单肩款婚纱不适合胸部过于丰满的女性(D罩杯或以上),但确是A-C罩杯女性的福音。胸部较小的新娘们可以真空上阵(单肩式设计几乎可以保证婚纱不会滑脱)。胸前有料的女性可选择肩带可拆卸文胸,配一侧肩带既可。

搭配珠宝:要配合单肩款婚纱最好选择同样具有现代韵味的颈饰。编编推荐可缠绕多圈的剧院款长项链。你可以在颈部绕上一圈,让其余部分自然下垂。钻石耳钉是剧院款项链的最佳组合。当然你也可以借鉴T台的演绎,用亮丽的手镯取代项链,让一双锁骨尽情展露。

搭配发型:有两个基本思路供你选择。第一,营造整体平衡感。可以通过侧盘发实现。第二,选择居中发髻,突出婚纱的不对称设计。无论哪一种,都优雅迷人。唯一要明确的是:一定要选择上盘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领口 A-C 船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