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8个细节控制伴娘花费

2011年07月28日 10:52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新娘送礼会

新娘送礼会通常都是由首席伴娘发起筹办的,而多数情况下,其他伴娘都会尽全力给予支持——无论是在财政上还是在创意想法上。

花费约700-3500元(包括场地、装饰、食物),外加约150-600元的礼品费用。

解决办法:你可以建议无法在财政上给予支持的伴娘,在其它比较繁复枯燥的流程上,帮助首席伴娘来完成,比如写邀请函的地址,或是帮助伴郎系领结等。毕竟时间就是金钱,如果我们能尽量精简环节,高效地完成它们,也算是一种节约。另外,你也可以尝试在朋友的家中办新娘送礼会,这样就可以省去场地的租借费用。之,在食物与饮品方面也可以考虑准备鸡尾酒与杯型蛋糕来招待大家,或者准备一些家常便饭,这样做要比从外面请人打理便宜不少。

3、单身派对

谁说拉斯维加斯是男人们结束单身生活的梦幻天堂,新娘一方的单身派对可也一定不能输给男方!当然,除了去迈阿密海滩等出游圣地,也可考虑价格大大低廉的多米尼加共和国,或者去享受一次加勒比海邮轮之旅。当然这一个愉快的周末出游花费也并不少,除了机票、酒店、娱乐、食物之外,女孩们在一起,购物也是在所难免的。

花费约400-3500元

解决办法:当然,去热门地点旅游的确激动人心,但一次“宅度假”也可以同样做到你想要的一次。为了节省开支,为什么不尝试一些当地的活动呢?比如参加酿酒厂,或是SPA一日游。如果你已决心去郊游,也建议了解下有哪些经济又别致的乡间独家屋,或者干脆挑一个离大家都不远,价格适中的出游地点。

4、伴娘礼服

在爱结2009年的调查中显示,平均每位伴娘支付伴娘礼服的花费约在1000元左右,而这个数字还不包括鞋子、饰品(比如发饰)、内衣(抹胸礼服等需要专门挑选无肩带内衣)。如此这般,花费立刻水涨船高。

花费约1500-3000元(涵盖伴娘礼服与修改费用),外加500-1500元(包括鞋子、珠宝、手袋和内衣的费用)

解决办法:尽量不要选择抹胸款式的伴娘礼服,这样可以省去修改和无肩带内衣的费用。另外,如果礼服的长度及地的话,也可不再统一购买鞋子与配饰,可以让伴娘自己穿戴搭配,即可省去不少额外费用。

图1:亮点单品不可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伴娘 礼服 出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