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现实梦幻Lanvin婚纱礼服

2011年07月29日 10:19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丝质肩部抓褶礼服

 

抓褶礼服裙

这样的抓褶裙,弥补了普通长裙勾勒侧面夸张平淡的曲线,视觉上显得更加丰满有趣,裙摆上比传统更收紧一些,抓褶的设计收紧一些传统也更加夸张,可以打造更加丰腴的臀部曲线。

羽毛拼接短款礼服

羽毛元素

Lanvin的设计原本就有些突破传统,在礼服的各个细节中融入了羽毛的感觉,冷静沉着的霸气不言而喻。这款短款礼服省略了腰带设计而显得更加精简,领口大片的蕾丝和珠片显得精致奢华,羽毛又加强了张扬的“女王”气场。

姜黄色渐变流苏礼服

紫红拼接流苏礼服

流苏礼服裙

ALber Elbaz的礼服设计里时常又让人惊喜的活泼元素,这个夏季的惊喜是用流苏打造渐变层次感觉的最好材料。显然,Lanvin的流苏礼服里融入了更多梦幻的设计,抹胸和大裙摆让人想到爱丽丝梦幻游仙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礼服 Lanvin 梦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