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色彩靓丽的彩虹系伴娘礼服

2011年11月01日 17:24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蓝色,是永恒的象征;紫色表现神圣的爱与精神;橙色象征繁荣、光辉;红色传达热烈和激 情……色彩的趣味寓意深长。这个季节,为你的伴娘选择一款配合婚礼主色调的彩色伴娘服吧,成就婚礼上绝对靓丽的独特风景!

浅黄色

各色的肌肤,各色的长发,一样的微笑,一样的甜蜜……很美好的画面!

浅绿色

新娘子是白纱,伴娘团选了款式接近的四件浅绿色小礼服。红色绿色点缀的手捧花,外景有没有一种融为一体的感觉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伴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