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8款完美色彩时尚伴娘礼服

2011年12月14日 17:56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新娘忙着为自己挑婚纱的同时还不忘记为伴娘挑选礼服,色彩要鲜艳,但不能过于抢眼;款式要隆重,但不能过于暴露,设计要出彩,但不能过于非主流……怎么样?连头都大了吧?

灰色礼服:

灰色稳重大方,虽然色彩略显保守,但简洁和漂亮的皱褶会使时尚感加分不少。做为伴娘服甚至是跑趴礼服都会是万无一失的正确选择。

红色礼服:

一件式经典款。做为中式婚礼的习俗通常只有新娘或直系长辈适合穿隆重正式的红色。所以,如果你不希望在重要日子里去跟主角抢风头的话,那么细节很经典但不打眼的礼服最为适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伴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