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神风格的新娘白色嫁衣

2012年02月07日 18:23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loading...

 1 of 2  

女神风格的白色裙装,成为索菲亚·可可萨拉齐 (Sophia Kokosalaki) 新娘礼服系列的主打款式,没有过多繁复的装饰,只用自然的褶皱和修长的裙摆来凸显身材。索菲亚·可可萨拉齐 (Sophia Kokosalaki) 从古希腊雕塑、薇欧奈 (Vionnet) 的斜裁工艺和50年代的迪奥 (Dior) 经典设计中汲取了灵感,而且,每一款礼服都是用一位古希腊女神的名字命名的。此外,索菲亚·可可萨拉齐 (Sophia Kokosalaki) 还设计了数款金色珠宝首饰,来与新娘礼服搭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女神风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