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浪漫奢华 性感的蜜月天堂(组图)
2010年02月01日 16:32 新浪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地理位置:位于南太平洋,是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中最大的岛。

推荐理由:即使是世界评定的五星级酒店在大溪地也仅是四星标准,可想这里对“奢华度假”的社会认同无所不在!索菲特穆图波拉波拉度假村,设计出自于名设计家KENZO之手。

在清澈的海水中与大海龟一起游泳

湛蓝的海洋,敛滟的珊瑚,耀眼的白色沙滩,翠绿的岸边椰林婆娑,怡静的水上茅屋,紫气氤氲的秀丽山峦,带着花冠的俏女郎独坐在船尾顺水漂流……”此情此景,不是梦中,而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是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列为“世界十大度假胜地”之一的——大溪地,一个继夏威夷、普吉岛、马尔代夫之后走入国人视线的稀世至美岛屿。这个大牌明星和欧洲贵族钟情无比的度假胜地,时至2008年9月才正式向中国公民开放,大溪地正以其慑人心魄的浪漫纯净征服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到大溪地去度假”已经被许多时尚人士列为“一定要实现的梦想”。

大溪地(Tahiti,又译塔希提岛)位于南太平洋,是法属玻利尼西亚五大群岛中最大的岛,由大小溪地两岛组成。从空中俯瞰这块岛屿,就像安徒生童话里的美人鱼。公元1716年,英国舰队发现了这片人间乐土,称之为“海上仙岛”。三百年来,虽然当地的玻利尼西亚人经历了殖民与自治的纷争,经历过战火的洗礼,但是,今天的大溪地依然保存着纯美、浪漫的热带风情,宛若一个清纯透明水晶般湛蓝的梦,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纵情享受人生。阳春三月,就让我们踏上前往大溪地的航班,去那片海上香格里拉,呼吸栀子花的清香。

黄昏下的大溪地

蜜月天堂,性感的波拉波拉岛

在全世界岛屿中,没有一处能像大溪地的波拉波拉岛(Bora Bora)那样令人赞叹惊艳。这里是全世界十大新婚蜜月桃源之一,富比士更在2005年将之评选为世界最性感的小岛,绝非浪得虚名。著名的蓝色泄湖(Lagoon),水晶般剔透,充满了色彩斑斓的活珊瑚与无数环游其间的热带鱼,海下珊瑚礁群更是无以匹敌的瑰丽,让波拉波拉成为世界级潜点之一。茂盛的椰树叶轻拂水面,海水在太阳的照耀下,折射出各种绚烂的颜色,似繁星翠玉撒落水间,笔墨难以形容。岸上沙滩细白如雪,偶有赤道微风掠过,明亮的阳光洒在南太平洋上,不同层次的海蓝与白色洋伞,让波拉波拉岛成为欧美观光客心中最无忧无虑的热带天堂。吃过美味丰盛的早餐,踏上高脚梯,推开波里尼西亚式的水上屋房门,踮着脚尖踏上玻璃地板,仿佛一脚踩进大海里去。端一杯沁凉的葡萄酒,奔向水屋阳台门,舒适的座椅正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悠然地等待主人的到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