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西班牙一角的蜜月旅行(组图)
2010年04月07日 20:13 新娘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对于西班牙的认识,从前仅仅可笑的限于巴塞罗那与安达卢西亚,蜜月旅行却阴错阳差地来到了卡斯蒂利亚莱昂——欧洲面积最大的地区。这是一片广袤而深厚的土地,拥有西班牙为数众多的历史文化遗产;正因它在我印象中一片空白,因此才让我的西班牙蜜月游得以一路惊艳。

蜜月旅行 触摸西班牙的一角

欧洲人也取经

对于宗教,我本来是很没悟性的,但看美丽的教堂则兴致盎然。除了那些云霞般的彩色玻璃,那些令人炫目的尖顶,我更会永远记得那些“欧洲唐僧”。

听起来像个探宝故事。从隆塞瓦耶到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是有条贝壳指引的“朝圣之路”,正式名称为“圣地亚哥之路”。让虔诚的教徒像唐僧取经一样,沿着一条铺就着青铜贝壳的路,一个教堂又一个教堂地拜访过去。

我遇到一群“取经者”,从法国徒步而来,很自豪地把一折一折的通关文牒拿给我看,每页上都有不同形状的印章,那是他们曾经到某处朝圣的明证。

到了萨拉曼卡,一座土黄的硕大宫殿突然出现在面前,从底到顶,墙壁上雕刻着无数巨型贝壳,似乎是贝壳的老巢。欧洲人不是没有孩子气的,连朝圣都搞得如同卡通片一样可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