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欧洲之旅的7大爱情圣地(组图)
2010年04月21日 17:58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无论何时,一次纵贯欧洲大陆与海岛、与爱人尽享爱情无数种可能的旅程,都是值得花时间去体验的人生经验。

蜜月欧洲之旅爱情圣地

从巴黎到普罗旺斯、威尼斯、维罗纳、再到雅典、圣托里尼。i do全球婚戒典范以爱情的至上名义发出邀请,将在2010年6月23日带领一百位情侣,前往这些记载着欧洲历史上最浪漫爱情的圣地。在11天别样时光中,分享一百个真挚的爱情故事,见证一百种相守一生的爱情誓言。即日起至2010年5月5日,在全国范围内盛大招募。

继去年5月,i do全球婚戒典范首开“爱琴海邮轮真爱之旅”的航线之后,2010年i do为更多相爱的情侣设计了一套前所未有的完美爱情旅程。

完美之一:欧洲大陆与爱琴海的双声呼唤

这是一次海陆双栖的完美旅程。在欧洲大陆上体验国际列车的豪华,到爱琴海体验搭乘邮轮的浪漫。从欧洲的文化艺术中心巴黎出发,向南到达欧洲的文化与经济的发祥地意大利威尼斯,再到欧洲文明古国的希腊,此时,作为一次颇具文化价值的浪漫旅程已经带您领略了欧洲大陆与爱琴海文明的变迁历史,领略了从文艺复兴到古希腊文明的爱情史。虽然这样的线路安排成本极高,但i do坚持欧洲真爱之旅的高端品质,更加坚持让参与者能够体验完美的欧洲海陆两栖的浪漫蜜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