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镜头下的日本爱情旅馆
2010年08月19日 23:38 中国日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人看日本爱情旅馆

中国日报网消息:爱情酒店,首要条件是“便利”──分店众多,计算合理,迎合一般情侣的需求。爱情酒店到了极致,不仅是便捷那么简单,那简直是一个欲望场所。爱情哲学里的“施与受”之于日本的爱情酒店,也许更像是施虐者与受虐者的合法想象空间。对于美国摄影师Misty Keasler来说,日本爱情酒店隐含的信息,究竟是恋爱,还是娈爱?

《新视线》对话Misty Keasler(以下简称T和M) T:这本书的概念是如何形成的?是什么吸引您进入情爱旅馆这一主题? M:我去日本住了8个月,那时,已经做了好些年的职业摄影师的我,很想从以摄影为生的状态中释放出来。我希望融入一种文化,拍自己想拍的东西。我通过旅游指南知道了情爱旅馆,很想一窥究竟,就决定前往寻找。经过八个月,我收集到15幅照片。曾有过合作的一家纽约美术馆(Photographs Do Not Bend)为我举行了一个展览,展会上我遇到来自Chronicle Books出版公司的一位编辑。我们开始讨论出一本书(书名为《LOVE HOTELS》),因此我觉得需要去多拍一些关于情爱旅馆的照片。后来我又两次前往日本,拍了大约30个不同的旅馆。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