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蜜月游 湿婆神感应我们的性与愛
2010年08月20日 01:58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四站斋浦尔

梦幻宫殿是新房

距德里200公里的斋浦尔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古堡林立,城内宫殿市街都是粉红色的,故得美名———粉红城。斋浦尔是印度最富有的州———拉加斯坦邦的首府,因盛产珠宝而富甲一方。而这里也是唯一未被英国殖民者征服的地方,至今拉加斯坦邦的国王仍然生活在城市的宫殿里。当然是被收归了权力的那种。

印度本是色彩斑斓的国家,而斋浦尔更像是打翻了画家的彩盒一样,色彩奇丽炫目。当地喜欢用镜子来装饰服饰和建筑。最著名的是位于琥珀堡上的镜宫,据说是国王冬天的宫殿,整个房间镶嵌满了宝石和小小的镜子,执一炬蜡烛就可以让满屋子透亮起来,而镜子和宝石的反射更像是把满天的繁星收罗了过来一样,星光熠熠。可以想象,盛装的皇后该是如何的娇艳夺目。

但不论宫廷里的生活如何的荣华富贵都无法停止宫廷女子对外面世界的好奇,所以才有斋浦尔著名的建筑———风宫。风宫实际上是有353扇窗组成的一面城墙而已,每扇都以三面向外凸出,扇面雕刻成网格状,这样后宫佳丽们就可以在这里窥视市井生活而不被人看到。而在琥珀堡里这些遮面墙则是有块块白色的大理石雕刻成的,它一方面挡住了外界对后宫的好奇,也挡住了印度火热的暑气。

宫殿的内部设计以及功能也独具创意,比如琥珀堡的后宫,机关重重。据说国王为了不让后宫佳丽互相争风吃醋,设计了一个秘密的通道让他可以神秘地出现在任何一个他要宠幸的妃子房间而不被人知晓。

用华丽高贵的宫殿作我们的新房在星空下的古堡里表达我们的爱情让千古不朽的泰姬陵见证我们的誓言让这神秘旖旎的旅行成为记忆的珍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