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浪漫有关的爱琴海蜜月
2010年09月02日 11:27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者按:爱琴海是地中海东部的一个大海湾,位于地中海东北部、希腊(Greece)和土耳其(Turkey )之间。爱琴海岛屿众多,所以爱琴海又有“多岛海”之称。爱琴海是黑海沿岸国家通往地中海以及大西洋、印度洋的必经水域,在航运和战略上具有重要地位,去爱琴海蜜月旅行,是个不错的选择。

与浪漫有关的爱琴海蜜月

爱琴海蜜月行

爱琴海的炎天,一副美妙的景致。而雨天的爱琴海,却未能所见。只是蜜月旅行总会有如此,留一点小小的遗憾和想象的空间,其实也同样是一种乐趣。站在在蓝白之间,天空和海面变得无限宽阔,而自己却变得无限渺小,以至于可以忽略不计,完全的融入其中。

海未被污染,无论怎样凝眸细看,也看不见脏物。感觉上那已经不能称之为海。甚至倏忽间觉得那仿佛某种仪式,让我想起经过久远得令人眩晕的时间和牺牲后被彻底格式化,并因急于向美的核心突飞猛进而失却其本来意义的一种仪式。——村上春树《雨天。炎天》

正前方的岛屿便是Nea Kameni火山岛,位于它的左边的小岛是Palea Kameni,后方便是Therasia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海边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