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到明星爱去的度假天堂度蜜月

2011年01月27日 13:45
来源:时尚论坛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明星和名流们是最会享受生活的群体,世界各地知名的度假胜地都会成为他们享受假期、享受生活的地方。还有一些旅游目的地因为他们的追捧,而成为炙手可热的度假胜地。而不同于一般的旅游点,这些地方通常具有让人无法抗拒的魅力,让我们看一下明星们都去了哪里度假。

到明星爱去的地方度蜜月

法国南部海岸:富豪游乐天堂

明星聚焦:成了摩纳哥王妃的影星格瑞丝?凯丽和法国影星碧姬?芭铎,先来到法国南部的小岛上度假,这个位于尼斯的小岛在上流社会中极有口碑,强尼?戴普、乔治?迈克尔和艾尔顿?约翰都曾在这儿与伴侣“谈情说爱”。

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曾经带着两个儿子来到法国南部的小岛度假,试图远离狗仔队的骚扰。还有一些明星也喜欢在这里享受惬意的假期:“巧克力美人”碧昂斯、《杀死比尔》女主角乌玛?瑟曼、名模纳奥米?坎贝尔都已经和各自的男友在这个小岛度过假。

另外,位于法国南部的普罗旺斯也是明星热爱的度假胜地之一,从地中海延伸到内陆的丘陵地区,有许多历史悠久的城镇,自古就以靓丽的阳光和蔚蓝的天空令世人惊艳!整个普罗旺斯地区因极富变化而拥有不同寻常的魅力:地势跌宕起伏,平原广阔,峰岭险峻;寂寞的峡谷、苍凉的古堡、蜿蜒的山脉……全都在这片南法国的大地上演绎万种风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度假胜地 碧昂斯 格瑞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