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圣托马斯蜜月免税大采购

2011年07月29日 10:21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蜜月攻略

漫步蜜糖沙滩:这条位于梅根斯湾(Magens Bay)沙滩曾被《国家地理杂志》评为该岛沙滩中最美的一段。(一定要在Udder Delight附近停留,你们可以买一杯当地特产的克鲁萨朗姆奶昔)。此外,科奇滩(Coki Beach),蓝宝石滩(Sapphire Beach)和晨星滩(Morning Star Beach)的美景也很诱人哦!

挑战高尔夫可览胜全岛美景的18洞Mahogany Run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由大师乔治和汤姆·法齐奥共同设计,最近刚刚重装开业!本场中有一处被称作“魔鬼三角”的击打区——只有打出一记漂亮的曲线球,才能让小球不葬身加勒比汪洋。如需预定请拨打(800)253-7103。

畅游海底世界:无论是潜水高手还是旱鸭子都会爱上圣托马斯岛的海底景象。不想下水的可以参观海底观景台,或流连于岛上的众多水族馆和饲养池之间——在这里你们可以爱抚外面彪悍的刺鳐和鲨鱼!有潜水资质的高手们,不要错过岛屿附近搁浅的沉船残骸——这里有二战时沉没的货船卡坦瑟爵士号,和为保护当地梭鱼而故意沉没的海巡船罗杰斯少将号!此外,Thatch, Grass和Congo三座礁岩的珊瑚礁隧道也是潜水迷们的必到之处。

推荐酒店:The Ritz-Carlton St Thomas 酒店。漫步于数公里风景如画的海岸线,水晶般璀璨的白色细沙与加勒比波光粼粼的蔚蓝色海水紧密地交织在一起。在这里,你会发现圣托马斯丽斯卡尔顿酒店简直就是海边的天堂。酒店共设180间客房及套房,每间都配有私人阳台。四间各具特色的餐厅,各式水上探险活动。这片热带的世外桃源汇聚了奇异的海洋生物,在这里你们可以 享受到无尽的餐饮、休闲和探险乐趣。酒店还配备有豪华双体船“窈窕淑女号”,为客人提供日间出海,落日巡航及私人包船服务。详情请登录www.ritzcarlton.com

行前须知

入境要求:护照或带照片的美国身份证,以及原始出生证明

官方语言:英语

官方货币:美元

飞行时间:纽约起飞3.5小时;洛杉矶起飞11小时;芝加哥起飞8小时;达拉斯起飞7小时

出行时节

最佳季节:每年2-8月。岛内全年平均气温在20.5℃(冬夜)—28.9℃之间。每年9月至转年1月进入雨季。

优惠价格:每年4月中至12月中。各酒店优惠期不同。每年6-11月为飓风季节(尤以9月最为严重),游客前往须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圣托马斯岛 Congo 天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