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Hawaii蓝天碧海蜜月之旅

2011年08月02日 10:01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饮水:夏威夷有高质量的饮用水,你可以放心饮用自来水,也可以在超级市场购买夏威夷生产的矿泉水。

外币兑换:几个主要银行在夏威夷均有分行,你可以兑换外币及旅行支票。在威基基岛也有现金兑换柜台。

气候:白天通常只需轻便的t恤或传统的阿罗哈新衫、短裤,但到了晚上会较为凉爽,因此最好准备一件薄外套。冬天(12月至隔年2月)偶有阵雨。

签证:虽然美国签证给大家印象是最难签的签证之一,但其实美国有专门的旅游签证B2。所需材料也非常简单,照片、表格,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额外的可以提供其它能够证明会返回居住地的材料(如房产证,存款证明等)。费用是人民币830元/人,可获得一年多次往返的签证。若是你有过国外旅行的经历且工作稳定,签出的概率是非常高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poke Hon-olulu Ko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