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神秘荧光海维克斯岛蜜月

2011年08月11日 10:35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虽然上世纪关于该岛曾有过广泛争议(美国海军曾以该岛作为爆炸场和武器测试基地),但现在这里早已今非昔比。自2003年美驻军车里,大批游客蜂拥而至。政府又将大部分土地出租给放牧客——事实上,游牧动物也成为该岛的一大魅力景观,成群的牛马在岛上闲逛很是壮观!

维克斯岛蜜月

行前须知:

官方语言:西班牙语和英语

飞行时间:纽约到圣胡安4小时,洛杉矶到圣胡安7小时,圣胡安到维克斯岛20分钟。

岛内交通:出租车、汽车

 

出行时节

最佳天气:每年1-4月,平均气温在26.6℃左右。

优惠价格:每年4月中到12月中。

蜜月攻略

漫步沙滩路:如果你们哪儿都不想去,啥都不想做,就想倒在沙滩上晒太阳,维克斯岛是你们的天堂。但这里虽然很多带有加勒比风情的海滩,但维克斯岛仍然是美国领土。

绝美荧光海:生态旅游是维克斯岛的大热项目之一,如果你想看到大自然不一样的一面,那你是找对地方了:这里加勒比地区天然的生物荧光海湾,也叫生物湾。从字面上看,也就是说这片海域会发出天然磷光!而光源则是海水中的一些微小的蓝白色微生物。荧光海是难得一见的自然奇观,就好像海水中布满萤火虫。最佳观测时间是多云或没有月亮的夜晚(这些微生物可以自然发光不需要反射其他物体的光芒)。不用担心,在这片荧光海域游泳绝对安全!

亲近大自然:维克斯岛拥有加勒比地区最大的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占地面积相当于一座小岛)。园区内的土地几乎原封不动,这里栖息着海龟、海牛、褐鹈鹕等濒危物种。维克斯岛也是观测鸟类的好地方,同时更是潜水、浮潜的圣地。喜欢感受未受污染的海滩与原始动物栖息地的人一定要来这里感受蜜月。

 

推荐酒店: 维克斯岛面积不大,为了保护生态环境,全岛只有1/3的地方允许开放建造。W Retreat &SPA 度假村酒店是这里唯一的5星级酒店。酒店的设计感很强,融合了现代设计元素和当地特色,色彩使用大胆,糖果色藤编和针织装饰品随处可见。客人们可以在酒店的私人海滩进行水肺潜水、浮潜或沙滩排球等运动;或者坐上酒店为住客提供吉普车,独自探险绵延的未被开发污染的无人海滩和绿色丛林。到了夜晚,在繁星点点的夜空下,也可以坐上小船,近距离趋近那些开爱的发光海洋生物。酒店设有私密的私人阳台,设施精良的客房。Living Room 豪华酒吧设有提供篝火的户外庭院。你们还可以在Mix On the Beach休闲餐厅品尝本地加勒比风味美食。详情请登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维克斯 爆炸场 荧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