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感受购物蜜月之旅

2011年08月11日 10:43
来源:新旅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探索香港小纽约

海运大厦LCX+海港城

无论你是喜欢休闲服的舒适,还是喜欢美国时尚女性的打扮,今年夏日海运大厦LCX和海港城来了两位嘉宾与你夏日狂欢,他们分别是美国流行休闲服品牌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和美国高级时装品牌Tory Burch,他们都是首次来港开设专门店,准备给你的夏日购物行揭幕。

地址:九龙尖沙咀海运大厦3楼

注意:两大美国品牌首次进驻香港

 

在香港享受购物的激情

 

与你夏日相聚

The One

刚来得及参与香港的夏日购乐趣的另一大型商场The One,楼高29层,香港服装品牌i.t.旗下多个不同的服装线都一齐亮相这个大型商场;不过若你对i.t.并非钟情的话,那可以直接奔赴较高楼层的特色店铺,尤其是家居精品摆设,很多都是只此一家。

地址:九龙尖沙咀弥敦道100号

注意:全新大型商场

 

艺术购物廊

K11

单是购物,你或许会觉得乏味,为了一同庆祝这个缤纷夏日,这个开业不足两年的新商场,会不定期举行不同的现代艺术展览,让你在购物狂欢之余,亦可培养一分艺术气质。顶层还有全球最高的丽嘉酒店和豪宅名铸,当然还少不了较另类的品牌店铺和产品。

地址:香港尖沙咀河内道18号

注意:经常举办不同艺术展览

 

又买又食

国际广场

到这里并不需要华衣美服,倒需要一双舒适的鞋子。这里的扶手电梯都很长很高也很慢,较低楼层主要售卖服装精品,而较高楼层则是餐厅。来到这里,攻略是先疯狂购物,然往上走到到商场顶楼的电影院看一出电影作当日旅程的总结。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63号

注意:行人电梯又长又斜,而且较慢,使用时要小心。

 

狂欢庆祝热点

时代广场

这是铜锣湾的不夜城。场外没完没了的商场活动让你一起参与,场内有不同档次和种类的服饰品牌,更为你安排了各国名菜食府于10楼以上。还有顶楼那个开仓特卖更不可错过。

地址:香港铜锣湾勿地臣街1号

注意:场外经常有展览和活动,别忘记带相机拍照。

 

炫耀时尚打扮据点

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置地广场+利园

想寻找顶级服饰,也要搜罗各地设计师品牌,就到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后称国金)、置地广场和利园商场,满足你所有愿望。在国金有连卡佛,转一个圈便到置地广场的Harvey Nicole,有世界顶尖高端产品,还未能尽兴么?多转一圈到铜锣湾的利园,担保你能尽兴而归。

地址:香港国际金融中心:香港中环金融街8 号

置地广场:香港中环德辅道中12-16号

利园:香港铜锣湾利园山希慎道33号

注意:以上三个商场的店铺会在晚上7时便休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香港国际金融中心 Lets 利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