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秋季蜜月到日本领略京都的美

2011年08月11日 18:28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京都位于日本列岛中心的关西地区,距东京525公里,三面环山,人口150万,是日本第6大城市。公元794年日本在此建都,名为“平安京”,直至1868年迁都到东京为止的1000多年间,京都一直是日本的首都和历史文化中心。除金阁寺外,著名的寺庙还有大德寺、龙安寺、清水寺、二条城等等。和日本度蜜月的话,就来感受一下千年京都金阁寺的秋天吧。

秋季是游览京都的最佳季节,古色古香的历史建筑,层林尽染的自然风光将秋的色彩映衬得更加迷人。如果你有时间又喜欢享受自然,可以选择穿梭于京都最舒服也最方便的交通工具——自行车,在古老而现代的京都做一次历史文化之旅,感受浓郁的日本风情。

京都是座优雅而低调的城市,完全不似东京现代繁华而快节奏的风格,名胜古迹隐匿在城市化的外壳下。游客在这里骑单车旅行不仅安全、快捷,更为方便的是可以随时停下观光。沿京都的北大路可以通达数座寺庙,其中就包括最著名的金阁寺。

金阁寺是日本京都最著名也是参观人数最多的寺庙,也被称为“鹿苑寺”。1397年幕府将军足利义满兴建该寺作为幕府将军时期的别墅。如今,这里游人如织,早非足利义满修建它时所设想的宁静之地。

需要注明的是,金阁寺于1950年被一个年轻的僧人纵火几近焚毁,如今的金阁寺是一座依照原样修建的复制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京都 蜜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