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蜜月体验全球千奇百怪的旅馆

2011年08月23日 17:24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准备蜜月旅行的新人们,曾想过要睡在一个笼子里、睡在颠倒或在水下的房屋里吗?这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非同寻常的旅馆。蜜月旅行千万不能错过哦。

镜室——螺旋桨岛城市旅馆,柏林

在旅馆最顶楼,除了可眺望柏林夜景,门窗紧闭就全是镜子组成,墙壁全是钻石型状的镜子,躺在床上向四周望,可以看到不同角度的自己,十分有趣。

狗树皮公园旅馆——爱达荷,美国

在狗窝里吃、住也不是什么坏事。它有四层楼高。“狗”的“肚子”是间卧室,里面的床大而舒适。“狗”的“脑袋”是间小阁楼,客人们还可以在“狗”的“鼻子”里看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旅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