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尼泊尔蜜月让我们去徒步

2011年08月28日 10:28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安娜普尔纳大环徒步是徒步爱好者的首选之一,特色在于此线路从海拔800 米一直上升到5400 米,沿路景色丰富多样,从翠绿稻田、巍峨雪山,到田园牧歌、经幡白塔,让人有出世再入世的感受。

尼泊尔是最靠近天堂的国度。全世界8000 米以上的高峰一共是14 座,在尼泊尔境内有4 座、中尼边境有4 座。虽然没有机会去攀登这些最高最圣洁的高峰, 但如果有机会能一步步靠近,能够天天、尽量久地仰视和亲近这些巍峨高耸的雪山便是我最大的幸福了。徒步安娜普尔纳大环可以亲近和仰视的“14 座” 中就有3 座:道拉吉里(第7)、马那斯鲁(第8)、安娜普尔纳(第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尼泊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