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溪地蜜月的避世天堂地

2011年08月28日 09:59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所需时间:6天

D1香港-东京(约4小时)-帕皮提(约11.5小时)。

D2:大溪地-波拉波拉(约1小时15分钟),无人能扰的私密空间,享受传统波利尼西亚香熏SPA体验60分钟

D3:在波拉波拉海滩度假村探访美丽的泻湖,自费出海观鲨鱼+野味午餐一日游,与魔鬼鱼嬉戏,喂鲨鱼。乘坐玻璃底的小船观赏珊瑚礁和珍奇鱼群。

D4:享受没人打扰的上午,乘船前往机场飞返首府帕皮提,市区观光或在酒店享用设施。

D5:市区购买大溪地特产黑珍珠,或者继续放松陶醉在大溪地迷人的海域。傍晚来到郊外的山顶餐厅享受夕阳美景大餐。

D6:大溪地- 东京-香港。

如果你考虑和她(他)来一趟蜜月旅行,何不奢侈一把,让旅程成为终生难忘的回忆。找一个远方的避世天堂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