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蜜月沉浸在澳大利亚艺术庄园

2011年08月28日 10:56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如果不是露纹酒庄(Leeuwin Estate)的音乐会,我估计自己在珀斯的旅行最多只能算是蜻蜓点水,我还要北上北领地,僻远神秘的达尔文才是此次澳大利亚环游的高潮。在此之前,我在阿德莱德买过蛋白石,在爱丽丝泉享受完了红日——珀斯,原本只是为了朝拜印度洋,在著名的冲浪海滩(Surfing Beach)过把瘾而已。

  鉴酒培训的最好学堂,自然要选在满目翠绿的葡萄园里;除了丛林泛舟

  鉴酒培训的最好学堂,自然要选在满目翠绿的葡萄园里;除了丛林泛舟

阿文是我在玛格丽特河(Margaret River)的朋友,他所居住的迷人小镇位于珀斯以南280公里的地方,是西澳著名的酿酒区。“露纹酒庄的音乐会你不能错过”,阿文引荐我一起去听葡萄园里的音乐会,而能在隔山跨洋的西澳庄园里听听天籁,这份惊喜着实在我的意料之外。在珀斯,当地人把露纹酒庄的音乐会看作家庭聚会的重要庆典,酒庄在西澳声名显赫,他们借鉴法国波尔多著名的木桐酒庄,在其“艺术系列”的每一个酒标上,都有澳洲本土艺术家的小幅绘画作品,比如蜥蜴、袋鼠等很有澳洲特色的图案。浅浅的几笔,使得静态的酒瓶更加灵动。这一点细节强烈的吸引了我,蜥蜴和袋鼠代表着质朴的美感,与我在旅途中一直找寻的宁静的居住感不谋而合,我开始对酒庄主人产生好奇,好奇他是如何将酒窖和旁边的画廊经营得如此美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