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来大堡礁见证你们的爱情

2011年08月28日 10:20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通常来说,求婚的人出发前就可以秘密安排亲朋好友登岛。因为既然求婚必胜,而岛上“凑巧”就有座小教堂,干吗不就手把婚礼也办了。那可能是世界上最繁忙的婚礼教堂之一,一年500 场婚礼。

除了教堂, 降灵主岛的Whitehaven沙滩也是婚礼不错的选择。Whitehaven 一词据说来自风暴逼迫航船进入降灵群岛避难的旧事,但现在大家提起它那美妙的8 公里白沙滩,就当“白色天堂”来读了。当然,不必结婚也可以去白色天堂玩耍半日。但是,如果你想看明信片上降灵河口的大场面,还是只能坐小飞机,以及看到真正的白色天堂。微博上,没心没肺的V 回应道:“白色天堂,好美的名字,好美的天空。很空灵的意境,浑然天成。”

水上活动 泳装自然必不可少。如果你是纯粹的自助旅行,可以考虑带一件防蜇服(水母衣),在海中游泳时既能防止小水母蜇伤,还能防晒。如果拼团出海,则服务公司都会提供公用的防蜇服。在无救援、无看护人员的水域游泳前最好咨询本地人,是否有鲨鱼、剧毒水母,或其他危险存在。例如在弗雷泽岛,人们只是在湖和少数几处河口游泳戏水。

潜水 在大堡礁体验潜水,并不需要你有潜水员证。但工作人员需要你签署关于身体健康的免责条款(目前没有中文版),条目很多,你必须搞明白它们的意思。虽然会有简单培训,在水下,你仍然会被导潜员牵着手。所以,要自由或想加入专门的潜水团,你必须持有潜水员证。此外,水肺潜水12 小时内乘坐飞机会有损健康。

出海 无论是参加帆船游还是乘坐稍大的高速客船,在海上都可能因风浪晕船。习惯性晕船的朋友务必保证前一晚充分睡眠并忌酒,并在起航前30 分钟服用晕船药。忘了带药的可以找找码头附近的小商店或联系船上的工作人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