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蜜月体验加拿大的特色水疗

2011年08月28日 10:34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Brentwood Bay Lodge & Spa布兰伍德湾度假饭店及水疗

放松身心,给自己最好的享受,在海滨度假饭店体验“葡萄理疗Spa”(VinoTherapy Spa)是现今最流行的趋势哦!这种蜜月方式非常适合偷闲享受型的伴侣。

就在温哥华南端云雾飘渺的布兰伍德湾上,坐落着一间同名的布兰伍德湾度假饭店,这家号称6星级的度假饭店是3位温哥华岛的成功企业家,斥资1,800万加币打造而成的。虽然仅有33间客房,但每间房均有独立的阳台与面湖的优美景致,吸引了不少好莱坞巨星到此度假偷闲。尤其是位于角落旁的顶级湖景套房(One Bedroom OceanSuite),阳台上有露天超大的Jacuzzi顶级配备,此时躺在按摩浴缸内,来一杯沁凉的香槟,搭配眼前上演变化万千的湖畔夕阳晚霞绝景,才是人生真享受。无怪乎众多国际巨星每次来此均指定要住在311号房。在这最好的顶级套房住一晚要加币800多元(约合人民币5,000左右),但还是吸引了不少巨星名流,而且经常客满。

度假饭店里最闻名的就是“红酒疗法”VinoTherapy Spa Package。布兰伍德湾度假饭店特与当地6家酒庄合作,使用专门酿制葡萄酒用的葡萄,并在池中以红酒搭配海盐一起协助腿部去角质,75分钟的疗程中可一边品尝葡萄美酒,一边用脚趾轻轻地将葡萄压碎,沉浸于百分百的“红酒多酚”中。如果还觉得不过瘾,还可再加上红酒蜂蜜裹敷、葡萄酒按摩等疗法,全套3.5小时的疗程,费用为加币335元,彻底达到养颜美容又抗老化的目的。

其他亦有包括能量石按摩加上海藻去角质,以及专属的情人芳香疗室,让夫妻可一起推进疗程。布兰伍德湾度假饭店有20位专业芳疗师在此提供优质且舒放身心的各项Spa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