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蜜月游永不退色的澳大利亚

2011年08月29日 12:53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古老的芭萝莎谷和伊甸谷被誉为“澳洲佳酿之都”,是最著名的葡萄栽培地与酿酒区,其历史可追溯到19 世纪初。德国的首批殖民者将芭萝莎逐渐建设成集建筑、美术、美酒佳肴与音乐为一体的活力之城。漫步芭萝莎,触目所及皆是由连绵的葡萄藤组成的绿色波浪,空气中洋溢着沁人的花草香,让人沉醉。

自由的脚步在这里停留,留下的时间我愿意就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中消逝,只愿这样美丽的景色可以在我们的地球家园中永不退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澳大利亚 蜜月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