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蜜月在俄罗斯“金雕”上感受奢华

2011年08月29日 12:53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金级车厢有5个特别宽大的包间,每个面积达7平方米,车厢均装备了私人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电力淋浴设施,而宽大的座椅、桌子、冰箱、LED等离子电视、DVD播放器等更是一应俱全,”俄罗斯铁路公司(Russian Railways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通讯官Sergey V.Sloutskov先生说,“‘金雕’号是名副其实的有轮子的五星宾馆。”除此之外,最能吸引人的大概要算是每个单间都装备的地下取暖器,确保乘客在欣赏西伯利亚壮观景象的时候不至于身体挨冻;而长达一个月的食物储备、沙皇时代风格的酒吧和两节装修华丽的餐车则足以令乘客解除“食”的顾之忧。餐车上,乘客除了可以品尝闻名世界的传统罗宋汤和珍贵的黑鱼子酱,还可以随时享用贝加尔湖的特产——被贝加尔湖区人们称为“湖中面包”的奥木尔鱼,这种肉中透着木香的鱼身段修长、鱼刺很少,尽管每条只有不到1斤重,其生长期却长达10年,一般的餐桌上很难遇到。

“金雕号”拥有两节装修华丽的餐车

“金雕号”拥有两节装修华丽的餐车

除了最先进的设备和最好的饮食,“金雕”号的乘客还享有一般人无法想象的“特权”——饱览从莫斯科到海参崴全程最壮丽的景色。“金雕”号行驶的从莫斯科到海参崴的西伯利亚大铁路,修建于1891年到1916年,是俄罗斯最负盛名的铁路之一。它同时也是世界上最长最壮观的铁路,长达9300公里,一共跨越了8个时区,穿过辽阔的松树林、跨过乌拉尔山脉、贝加尔湖、穿越西伯利亚冻土带,最终抵达太平洋的日本海,途经莫斯科、喀山、叶卡特琳堡、新西伯利亚、伊尔库茨克、布里亚特共和国和蒙古的首府乌兰乌德和乌兰巴托、哈巴罗夫斯克(伯力),最后到达海参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俄罗斯 蜜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