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悉尼 一座完美的蜜月城市

2011年08月30日 16:27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澳大利亚的发源地悉尼是如今大洋洲最大的城市,空间、阳光、自由是悉尼给人最深刻的印象。这里有绝佳的水景可供欣赏,只需短短的车程就可以从城市的喧嚣中逃脱,围绕悉尼的海滩及森林使每个人保持清醒。 悉尼的最大资产是它的气候及自然环境,北有碧水及毫克斯贝利河,环绕着南部城市的有植物港及其他海口。而黄金海岸及未受破坏的灌木林更增添了它的美丽。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它的魅力闪闪发光,令人很容易地就了解、喜欢、甚至爱上它,这里或许不是地球上最适合居住的地方,但它安全、干净、没有污染,虽然它不是一个多种族的乌托邦,但白澳政策很久以前就被废除了,这个社会完全融合了所有种族及国籍的人们,在悉尼到处可见亚洲面孔,而你也很可能不经意地就听到人们用希腊语、日语或匈牙利语来交谈。

悉尼是座完美的城市,澳洲人很幸运,是命运把他们冲刷上这个勇敢而美好的海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