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墨尔本充满艺术气息的蜜月游

2011年08月30日 16:40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作为澳大利亚的一个大城市,墨尔本为自己的成就而自豪。在墨尔本,新老建筑有机并存,交相辉映,典雅的街道干净整齐,公园和花园茂密葱盛,各族人民安居乐业。除了有澳大利亚最著名的餐饮业外,墨尔本还有一流的公共交通系统和无以计数的活动,如体育和文化活动等。在这里,您能发现世界上最文明和最适合居住城市所必需的一切条件。

交通:

北京和上海有航班飞往墨尔本,开辟这些航线的航空公司为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与澳大利亚安赛特航空公司。抵达墨尔本,从墨尔本至堪培拉约需50分钟,至悉尼约需1小时,至布里斯班约需2小时。

墨尔本的市内公共交通也非常发达,有火车、有轨电车和公共汽车。墨尔本主要公共交通工具是市内火车,多数行驶是在地面以上,只有在市中心时才是在地下行驶。

有轨电车是墨尔本的特色之一,因为在整个澳大利亚,只有墨尔本拥有有轨电车。在墨尔本市中心,有一条环城电车线路,本地市民和游客都可以免费乘坐,方便大家欣赏墨尔本的市区景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墨尔本 蜜月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