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蜜月探访神秘奇妙的加勒比

2011年09月02日 19:13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踏上谢戈德阿维拉这片土地,为我们提供了游览雷东达湖的机会,这里是钓鱼爱好者的天堂。牛奶湖是这个国家最大的淡水水库,又或者我们可以去一下佛罗伦西亚——美丽的自然风光。

在这里,我们可以穿越过山洞、悬崖峭壁,并且感受一下古巴农民的真正的传统。这片鲜花与绿草的世界,是古巴自然景观保存最完好的地方,她已成为加勒比地区乃至世界上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

这里曾是海盗的藏身之处,一望无际僻静的沙滩,丰富多样的野生动植物品种、奥尔金省考古发现地丘罗德玛依塔以及关塔那摩省东部最大的印第安人的墓穴艾尔瓜菲都引得无数探险者和考古学家纷纷前往。古巴之旅对于那些能感受到征服者气息的人们而言将会是一次奇妙的冒险运动。你可以采用不同的方式领略这纯粹地道的本土风光。

在不同的时间里能让你看到不同的色彩,闻到难忘的花香,让你有一次难忘的大自然之旅。1514年唐·迪格·贝拉斯用国王花园为这些在岛向北部和中部的岛礁和小岛命名的时候,他从未想过自己已经来到了天堂的门前。

椰林、湖泊、白沙河祖母绿一样的海水,这迷人的原始风光会让你有一种如入天堂般的感受。作家海明威和威尔森的作品都对这些岛屿做了最真实的描绘。

这片蓝绿相间群岛面积约为110922平方公里,主要由大安第列斯群岛和青年岛组成,大约3公里玉石般的白色沙滩让观光者感受着加勒比海少有的季节性的阳光和海水。

未开发的状态使他保持了原本的美丽。珊瑚屏障中生长着多种珊瑚和鱼类。在海底还能找到17世纪和18世纪的残骸。长岛无与伦比的美丽,就像圣经中关于世界时如何创造的章节一样,长岛折射出来一种原生态的文明。

这颗卡纳雷罗斯群岛中的明珠被认为是进行潜水和航海活动的最好的地方之一。浅海处生长着珊瑚和各种海底生物,这面蓝色的镜子上建起了不到48公里的机动车轨道和2000多平米的桥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