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千湖之国”芬兰恬静蜜月游

2011年09月07日 15:54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岩石教堂,这座教堂有名的原因是因为它太特别了,恐怕世界上很难在找到这样建筑的,太有芬兰特色了。一般的教堂建筑你会从很远的地方就能看到高大辉煌的建筑,不过这个岩石教堂你在外面基本看不到它的建筑,因为它是在一块大岩石上向下挖掘出来的,据说这是为了不损坏外面的自然景观。

强壮的爱斯基摩犬在坚硬的雪地上,能够拉着雪橇飞速滑动,就连漫天迷朦的大雪也满不在乎。驯鹿雪橇的速度比不上狗拉雪橇,但是用它来野游,人们就像是返回到了古老的拉普兰时代。这些源自冰封郊野的动物,具有认识当地大自然的极高天赋,由它们带领着游客寻幽探秘,让人们细访那一般人未必有机会涉足的山林角落。当你们玩雪累了的时候,走到湖边,在冰上凿个洞钓鱼,顺便进行野外烧烤。这也是芬兰冬季活动的特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芬兰 蜜月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